腐烂橘

 ᵕ̈ 

  ⚠️避雷:乙主露脸、全员友情向、角色ooc⚠️

  

  福葛:布加拉提!这家伙走着走着就睡着了啊!

  纳兰迦:哈哈哈哈哈,这家伙上次出去也是!要不是我拉着,她肯定会摔进下水道!

  布加拉提:只是她替身的副作用而已,不用担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个笔刷用的我好心累,很好用,但用的真的好累。

  我习惯画到一定程度就合并全部图层再接着画。

  一开始非常棒,直到用橡皮擦一下子把背景的纹理擦掉而且补不上一样的纹理。

  画了好长时间才抽象的补完一小块颜色。

  画着画着就有从楼顶跳下去的冲动。

  太累了,不想细化了orz

  也许明天会有想要细化的心思,但现在,2023年5月17日凌晨01:53,我一笔都不想动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每日一脑洞,想写长篇试试!

  (实际上最后都会放弃哈哈哈哈哈)

  

  虽然标了乙女向,但其实是想搞成全员友情向的,可能会改心意,也可能把感情戏的搞成番外啥的。

  题材比较烂大街啦,但是是我很喜欢的类型。

  基本就是乙主没看过jo5,买了jo5的超高自由度的vr游戏,但实际上每次都是穿进了jojo的世界里,登出的话,乙主在“游戏里”的角色就会睡着。

  偶尔因为玩的太忘我而忘记给vr设备充电而导致游戏断开也是常有的事情。

  时间越接近jo5的主线,乙主就会越来越难离开游戏,比如想下线的时候,双手摸不到脑袋上的vr设备、可以感受到游戏里的味道与触感、“游戏”时可以穿过“现实世界”的物体,最后!当然就是真正的穿越啦!

  嘿嘿嘿!

  先摸一张图再说写的事情!

评论(12)

热度(38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